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偏瘫男子做透析不方便 热心的哥免费接送他半年

2012年10月26日16:42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 [偏瘫男子做透析不方便 的哥免费接送半年]
 宁杰(右)和刘同艳(左)搀扶着高女士的丈夫。记者 孟达

  半岛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 高亮 郝园园) 近日,自从本报发起征集身边的好人好事活动后 ,每天都能接到不少市民打来电话想要夸夸身边的好人。8月15日,家住李沧区永宁路的高女士打来电话,要感谢5个月来一直免费接送他丈夫去医院做透析的好的哥宁杰以及替班司机江剑、刘同艳。

  8月15日中午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了高女士所住的楼下,与此同时,宁杰和替班司机刘同艳像往常一样准时来到了高女士家接其丈夫去做透析。整个过程显得轻车熟路,但宁杰和刘同艳已经累得满头大汗,高女士在旁边一个劲地感谢。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高女士的丈夫身患重病,每周一、三、五下午都要到医院做透析,因为居住小区距离马路较远,而且她丈夫偏瘫拄拐行走不便,仅仅是从家走到小区门口就需要半个小时,再加上有时也会遇上“打车难”现象,几年来,陪同丈夫去医院治疗一事让高女士备感艰辛。但自从遇到了卓琴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司机宁杰后 ,这个苦恼就化解了。

  “第一次坐宁师傅的车是3月2日下午,我记得非常清楚。当时和丈夫在三医做完透析后在医院门口坐了宁师傅的车。”高女士告诉记者 ,宁杰听到她的艰辛后 ,爽快地表示以后会专门接送她丈夫。自此以后 ,5个多月的时间,宁杰的出租车都会准时搭载高女士和她丈夫去做透析,而且不收车费,有时宁杰有事 ,替班司机刘同艳和江剑就负责接送。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