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啤酒屋土豪老板:月挣3万 每桌都敬酒(组图)

2014年07月28日07:3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4页 :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

  喝新鲜酒交真朋友

  在与大彭聊天中,最常挂在他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来地都是客,喝杯酒咱们就是好朋友”。这似乎也成了他的生意这么红火的一个秘诀。无论是头一次来的生客,还是常来的熟客。只要客人来了点的最后一道菜一定是大彭亲自端上去。这还没完,他还要用自己的酒杯打满,到客人桌前敬一杯。有时15桌全坐满他就轮番敬,这还不算每桌平均翻台2到3次。一晚上下来,大彭得喝上十来斤的酒。“我酒量比较好,这些酒对我来说没问题。”大彭说。

  除了热情好客外,最让大彭自豪的就是他家酒的质量。“我们的酒都是啤酒厂直供的,质量没得说。”大彭说,有时其他店里的酒卖光了还要到他这来打酒。不仅如此,为了保持啤酒的新鲜度,他从来不卖开罐的隔夜酒。大彭说,如果一桶40斤的扎啤开罐只卖了20多斤,剩下的十几斤就算隔夜,虽然客人从口感上也很难分辨出,不过大彭却认为这样做生意不实在,所以不管开罐的酒剩了多少,他都不会再卖。“有时倒了也可惜,就叫一些朋友过来,他们要是不嫌弃隔夜酒,就带着菜来,我给他们加工,请他们喝免费的酒。”大彭笑着说。而大彭打酒也是出了名的实在,从来都不会缺斤短两。一扎酒9元,正好是3斤的价格,但啤酒屋的大扎杯如果装满是3.2斤。大彭的原则是,不管泡沫洒出多少,啤酒的量一定要接近杯口。(记者 樊蓉)

今日热点:

台风过后青岛浴场火爆 众小嫚展曼妙身材(组图)

12岁男孩撞破妈妈与情人亲热 被诱引到卧室杀害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上《中国好声音》 遭导师疯抢

17岁少年牙疼难耐 开刀从嘴中取出232颗牙(图)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