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少女当伴娘遇流氓婚俗 被男人围在墙角摸胸(图)

2012年12月12日10:01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原标题 [求同事做伴娘婚礼没完同事哭了“这婚俗太流氓!”]

  关于婚礼,全国各地的风俗迥异,我们最熟知的一个环节就是闹洞房。

  通常闹洞房都是闹新郎新娘,第一次做伴娘的姜华,这次竟然被“闹”了,面对男方亲属中诸多不熟悉的面孔和过分的招式,她招架不住了。

  半个月前,27岁的小萍老高兴了,正筹备婚礼的她终于找到一个伴娘可以陪她参加在山东男友老家的婚礼!

  半个月后,正度蜜月的小萍很忐忑,她不知道婚假结束后,她再回到沈河区惠工广场附近的单位时,如何面对受辱的同事。

  这一切,都缘于男友老家一个让人不能理解的“婚俗”——调戏伴娘!

结婚资料图 与文无关
结婚资料图 与文无关

  去山东办婚礼,她拉来女同事当伴娘

  昨日,仍在度蜜月的小萍在电话中对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今年年初,小萍和男友就开始筹备婚礼,两个人都在沈阳工作,男方老家在山东一个小镇上。两人将在两家分别办一次婚礼。新郎家的这场婚礼先办,小萍的父母、两个阿姨和舅舅前往男方家。

  “十一”将近,小萍为这两场婚礼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一天晚上,小萍研究细节时,突然发现男方家的婚礼上还没定伴娘,而自己亲属这边,也没有合适人选能去山东。

  “已经有伴郎了,没伴娘可不行!”小萍跟男友抱怨道,可到哪临时找个伴娘?山东离沈阳不算近,如果伴娘去山东,来回至少耽误两三天时间,所以人特别难找。

  就在两人犯愁的时候,同事姜华向小萍打听山东的一些景点。原来,姜华计划“十一”期间去山东旅游,肯定要去济南。

  小萍听说后,赶紧游说姜华顺道去参加她的婚礼。因为新郎老家距离济南坐火车两个多小时,小萍承诺:除了提供当天的往返车票,她还送给姜华一套礼服作为谢礼。就这样,伴娘找到了。

论坛热帖闹洞房习俗改改吧 我的伴娘都自杀了

相关新闻:

“121212”岛城数百对新人预约登记领证(图)

2012年12月12日百年一见 全球情侣抢吉日结婚

农历十月至春节前 岛城将迎来结婚高峰期(图)

[1] [2] [3]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