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人文

青岛踏春路线推荐

2014年03月27日12:14
来源:搜狐青岛

  青山踏春

  路线以崂山、浮山等山峰为代表,远离雾霾的空气,进入山中,郁郁葱葱,你会感到心胸开阔,气舒神爽。

  公园赏春

  路线以中山公园、鲁迅公园、百花园等公园为代表,桃花、樱花争相开放,漫步其中,看落英缤纷,赏心悦目。

  采摘尝春

  路线以城阳、平度、即墨等地的水果蔬菜种植园为代表,自己动手采摘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然后,吃下去吧,尽在不言中。

  海边嗅春

  以栈桥、五四广场、海水浴场等海边为代表,大家都喜欢夏天去海边,但其实春天的海边也很有味道,至少没那么多人头。

  海岛觅春

  路线以薛家岛、田横岛等岛屿为代表,春鱼渐肥,或出海放长线,或岸边垂短线,别有一番乐趣。

  街头逛春

  路线以八大关、五四广场等街头为代表,多数人喜欢秋看八大关,其实春意盎然时也很漂亮,其实我们身边的街头,就有很多景色。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