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台湾歌手张悬展示青天白日旗 引大陆生不满(图)

2013年11月06日20:49
来源:龙虎网
张悬在舞台上展示青天白日旗
张悬在舞台上展示青天白日旗


  龙虎网讯 台湾歌手张悬2日在英国开唱,她接过第一排台湾学生手上的青天白日旗,此举引起台下大陆留学生不满。

  张悬2日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演出,她看到第一排的台湾学生手持青天白日旗,张悬把旗子接过来介绍说“是从我的家乡来的"国旗",让现场大陆留学生直呼“现场有大陆学生在,No politics today(今天不谈政治)”,当时张悬回应“这不是政治,这只是一面旗子”。

  张悬在英国演唱现场展示青天白日旗的事情,已经引发大陆学生不满,有大陆学生表示“作为一个说话有影响力的明星,把这事儿放台面上说是不是太过了”。

  而张悬5日中午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当天演出多以华人学生为听众,她在演出进行中看见前排的台湾学生带来了旗子还有写她名字的灯牌,两者她在演出中都有拿上台,并非刻意预谋或有心拿出来定义这场演出。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台湾歌手张悬演唱会上展示青天白日旗 引大陆学生不满(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