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搜狐青岛自闭症义工联盟启动 百名义工点亮星星

2013年05月25日13:59
来源:搜狐青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青岛自闭症义工联盟启动仪式现场

  2013年5月25日,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启动仪式在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举行,义工联盟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目前已有400多名网友加4个义工团体超过1000人报名成为义工,有超过120名义工到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搜狐青岛的自闭症活动负责人英子用视频和PPT分享了这半年来关爱星儿活动的点点滴滴,随后,举行“爱聚星空 点亮星星”的仪式,这标志着搜狐青岛自闭症义工联盟正式启动。现场在一片黑暗中一起点亮星星彩灯,寓意现实中义工们要用爱点亮星星,120名义工共同发表义工宣言,大声喊出“我是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我骄傲看,即使再小的星,我也要让他闪光!”

  启动仪式上,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她是一位星儿的家长,她要为大家分享星儿的点滴,更为我们分享一个好消息,她的孩子去年在义工和老师的照顾下成功康复,转学到普通的小学,数学考了100分,她非常感谢义工对于孩子的照顾。青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高老师系统的为大家讲解自闭症儿童相关知识,并公布义工服务和时间的安排情况,6月16日将开展一次义工培训活动。

  整个仪式在温馨又感动的氛围中结束了,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正式启动,义工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中来,义工长期接受报名。

  星辉2013年 搜狐青岛关爱青岛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

  从2012年末,搜狐青岛发现了这一群特殊的孩子——自闭症儿童,他们被称作是星星的孩子,从此后,我们想要点亮星星的努力就从未停止!

  从2013年元旦举行的青岛首届自闭症儿童绘画展、到1月27日举行的关爱星儿爱心拍卖活动共募集善款2万元,带着青岛两星儿的画作在北京水立方展出,再到2013年到4月2日,搜狐青岛带领140名星儿和家长参观青岛海底世界,度过一个特别的世界关爱自闭症日。

  2013年4月2日,搜狐青岛联合青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正式成立了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

  自闭症义工QQ群:227143130

  官方网站:搜狐青岛(qd.sohu.com)

  相关新闻推荐:

  视频:星辉2013年搜狐青岛关爱青岛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

  帖子: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启动仪式中可爱的义工

  帖子: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大合影

  专题:爱聚星空 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启动

  义工报名: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报名和要求

  专题:搜狐青岛举办首届自闭症儿童绘画展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