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青岛原创

世界自闭症日特别活动:爱聚星空 畅游海底世界

2013年03月26日19:25
来源:搜狐青岛
原标题 [世界自闭症日特别活动:爱聚星空 畅游海底世界]

  每年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适逢第6个“世界自闭症日”,为让全社会更加了解、关注自闭儿童,2013年4月2日将在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举行“爱聚星空 畅游海底世界”暨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启动仪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帮助星儿实现游海底世界的愿望,并成立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搜狐青岛作为本次活动和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官方网站,将通过网站(https://qd.sohu.com/)长期招募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更多有爱心的人来帮助青岛的自闭症儿童。

 

  活动当天,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搜狐青岛、青岛海底世界、市南“竹蜻蜓”义工团、青岛爱心天使义工团的代表签署共建协议,正式启动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合众公益-青岛、山东干细胞库、青岛笑蕾、青岛京韵飞扬等爱心企业会现场捐赠物品,所有到场的组织和爱心单位将用实际行动为青岛自闭症儿童谋福利。

  4月2日是每一个星儿的节日,爱心企业青岛海底世界将实现星儿的愿望,免费请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所有星儿和爱心企业代表、老师、家长代表一起畅游青岛海底世界,过不一样的自闭症日。

特别感谢爱心企业青岛海底世界
特别感谢爱心企业青岛海底世界

  活动名称:爱聚星空 畅游海底世界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日(周二)上午9:00

  活动地点: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三楼青岛市儿童自闭康复中心

  主办:青岛市儿童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承办:搜狐青岛、青岛海底世界

  活动官方网站:搜狐青岛

  爱心企业:合众公益-青岛、山东干细胞库、市南“竹蜻蜓”义工团、青岛爱心天使义工团、青岛笑蕾、青岛京韵飞扬

  媒体支持:青岛电视台今日、半岛都市报、青岛日报

 相关新闻:

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招募通知和报名入口

青岛两星儿画作入选北京爱在蓝天下绘画公益展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