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江西修水轮奸案 一天内发生两少女遭到轮奸(图)

2013年03月19日10: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江西修水轮奸案一天发生两起轮奸少女案 两嫌犯落网[图]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江西修水轮奸案(图) 专案组民警在高速路口设卡盘查

  13日,发生在修水县渣津镇、古市镇的两起轮奸案告破。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捕另一名嫌犯。悬赏通告显示,桂文锋生于1976年,身高166cm左右,体态偏瘦,家住修水县古市居委会村十六组。逃跑时。身穿一件黑色拉链衫外套,胸口带红色图案的黑色毛衣,浅色牛仔裤,棕色无带皮鞋。其居民身份证号码为360424197608051313。

  修水警方在先后抓获两名嫌犯后,也缴获了一辆面包车。警方能够确定的是,参与对少女进行轮奸的三名嫌犯是共同作案,在不同的地点、采用暴力手段将不同的少女挟持到一辆面包车内,然后将面包车开到偏僻处,上演罪恶。

  作恶后,遭残害的少女被丢弃在路边,眼睁睁地看着嫌犯驾车而去。采访中记者获悉,嫌犯在作案、驾车逃跑的面包车是一辆昌河微型车。

  采访中记者获悉,两名少女遭性侵害的前一天(3月12日),在修水县马坳镇境内,也有一名少女险些遇害,所幸的是这名少女见有男子向她冲来,在挣扎一阵后逃离了现场,并向当地警方及时报警。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