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营销专题 > 2013年青岛爱心天使活动

青岛爱心天使公益活动之青岛爱心天使义工团

2013年03月18日13:52
来源:搜狐青岛
原标题 [青岛爱心天使公益活动之青岛爱心天使义工团]

  爱心天使义工团是2012年在青岛市慈善总会注册成立的公益团队,致力于少年儿童的公益,让父母带着孩子走出家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把小爱留给家人,把大爱奉献给社会的爱心理念,以家庭为单位,以团队为纽带,奉献爱心,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为孩子指引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仁者爱人,仁者治世,仁爱之心是人类德行智慧的源泉,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明天,让父母共同托起我们祖国的未来。

  爱心天使义工团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义卖报纸、现场募捐等活动将募集到的善款定向捐助贫困学生和急需救治的大病患者;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组织义工节假日去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关爱大自然,保护环境,宣传环保理念,呼吁市民保护山林,海滩和鸟类等小动物;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孤残儿童和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温情。

  童真播种爱心,天使传递温情。我们到哪,爱到哪。

  爱心天使义工团QQ群号:256861039

  博客地址:https://blog.sina.com.cn/u/3148335787

  网址:www.aixintianshi.org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