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揭秘青岛女模特 垫3个硅胶乳贴塑魔鬼身材(图)

2012年12月29日0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揭秘青岛女模特 垫3个硅胶乳贴塑魔鬼身材(图)]
 

  ◎防走光

  外衣内侧贴双面胶

  “就算你贴着胸贴,有时候穿的衣服领子太大,露出胸贴也跟走光一样尴尬。双面胶是个很好用的东西,也是很多姐妹的秘密武器。”小雨告诉记者,当她需要穿深V领或挖背的衣服时,因为无法穿内衣,就得先贴上一副胸贴来防止胸部走光,但这样还不够,为了保证不暴露伪装,她还会在外衣内侧的上缘贴双面胶。“但是要注意,双面胶不能贴太久,太久可能会脱落,皮肤也可能过敏,毕竟不知道是些什么化学物质。”小雨告诉记者,她用的双面胶就是从文具店里买来的普通的双面胶,不知道对皮肤是否有害。

  “ 我看电视里那些明星介绍的,还有比双面胶更厉害的招数,直接用胶带把胸罩固定在胸上,听说还能提升罩杯 ,不过我没试过。”小雨特别关注电视上关于模特明星防走光的新闻信息,她说每个职业都有职业病,模特也不例外:“就怕被别人抓住笑柄,却总在看别人笑话来避免自己犯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