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烟台一猥琐男狂偷女生内衣300件 闻后丢掉(图)

2012年12月23日22:05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烟台一猥琐男狂偷女生内衣300件 闻闻看看就丢掉]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晚上六点半左右,学校的保安正常巡逻,发现一个人行迹特别可疑,一直围着女生宿舍楼转。由于监控比较模糊,分辨不出这个人是不是学校内部的学生。学校工作人员又利用其他地段的监控对此人继续跟踪,同时安排保安在宿舍附近蹲守。后来发现此人跨进了女生宿舍周围的草坪,跨进去以后,工作人员就上前,对他进行盘问。工作人员随后在他手里的黑色塑料袋内,发现了大量的女生内衣内裤,随后学校保安联系了开发区福莱派出所。

  犯罪嫌疑人刘某:“你偷过来这个东西,就是闻一闻,看一看就丢了,不带回家。从2009年 开始有这个举动。”据了解,刘某不是本地人,一直在烟台开发区打工。2009年的时候,刘某的妻子回老家了一个人在烟台打工比较孤单吧 ,所以就拿了,有时候控制不住这种欲望,每次拿完都后悔。

  据刘某交代,从2009年至今,他在开发区共偷过300多件女性内衣。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开发区警方拘留。

相关新闻:

安徽7名中学生打架被罚跪操场 校方称自愿(图)

老人闹市摔倒路边死亡 十余人围观竟无人敢施救

城管当女局长司机后掌国企 贪污千万称不懂法律

[上一页] [1] [2]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