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麦蒂伤病史盘点 背伤膝盖严重影响整个职业生涯

2012年11月19日16:5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蒂膝盖
麦蒂膝盖

  2、膝伤

  除了背伤之外,膝盖伤势也是影响麦蒂状态的一大因素。在效力活塞期间,尽管麦蒂有着不错的身体状态,但是他也曾因为膝盖受伤而担心职业生涯会提前结束,可见麦蒂对于自己膝盖情况的担心程度。

  在麦蒂当初加盟火箭之前他就开始受到膝伤的侵袭,并且因此缺席了在魔术效力期间的最后数场比赛。来到火箭之后,麦蒂的膝伤更是频繁复发,尽管在2007-2008赛季之后曾经过膝盖手术,但是在休养之后麦蒂并未完全康复,一直都是打打停停,这也导致了麦蒂与火箭方面关系的恶化,最终他选择了左膝微创手术,并缺席了2008-2009赛季的剩余比赛。

  在2009-2010赛季中,麦蒂尽管积极从伤病中恢复,但是他在火箭始终没有找到展示实力的机会,当时他与球队方面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最终被火箭交易至尼克斯。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