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版友游记大赛 来抢采摘套票啦

更多>> 最新消息

  • 世园会热青岛
  • 市民钟情采摘
  • 健康采摘导航

  2014年4月25日,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青岛举办。青岛世园会以“让生活走进自然”为主题,始终坚持自然创造,依托自然条件,因势造景,做到园艺和自然景观结合的浑然天成,本次青岛世园会充分展示了爱护自然之美,同时,让我们体会生活的人文之美。世园会召开,市民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的热情也将被大大点燃。

  • 青山踏春
    进山看绿芽,远离雾霾天气

    青山踏春

    路线以崂山、浮山等山峰为代表,远离雾霾的空气,进入山中,郁郁葱葱,你会感到心胸开阔,气舒神爽。

  • 公园赏春
    花开灿漫,漫步其中

    公园赏春

    路线以中山公园、鲁迅公园、百花园等公园为代表,桃花、樱花争相开放,漫步其中,看落英缤纷,赏心悦目。

  • 海岛觅春
    约二三好友,放线待愿者上钩

    海岛觅春

    路线以薛家岛、田横岛等岛屿为代表,春鱼渐肥,或出海放长线,或岸边垂短线,别有一番乐趣。

  • 街头逛春
    春即在身边,莫忘了身边风景

    街头逛春

    路线以八大关、五四广场等街头为代表,多数人喜欢秋看八大关,其实春意盎然时也很漂亮,我们身边的街头,有很多景色。

  • 采摘尝春
    时令美味,绽放味蕾的精彩

    采摘尝春

    路线以城阳、平度、即墨等地的水果蔬菜种植园为代表,自己动手采摘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然后,吃下去吧,尽在不言中。

  • 海边嗅春
    春天的海,和夏天不一样

    海边嗅春

    以栈桥、五四广场、海水浴场等海边为代表,大家都喜欢夏天去海边,但其实春天的海边也很有味道,至少没那么多人头。

  • 城阳区百淳怡慧采摘亲子游火爆

    百淳怡慧采摘亲子游受到了青岛市民的喜爱,采摘活动近期非常火爆,其中,采摘奶香草莓和绿色农家宴最受欢迎。这个清明节,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就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百淳怡慧享受采摘的乐趣吧。[详细]

    销售总监王倩推广绿色生活方式

    百淳怡慧用良心打造您的私人农家园,让您生活在城市中也能畅享天然美味,推崇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把健康给你最爱的人。[详细]

    百淳怡慧打造私人农家园

    百淳怡慧专注有机食品生产,包括城阳区百淳怡慧生态农业观光园果蔬基地、即墨市有机茶叶种植加工基地、青岛市区专卖店等。 [详细]

    渔港日出
    红云

    《渔港日出》 即墨 孙宝金--[详细]

    莱西湖

    莱西湖--[详细]

    会场村红云

    《会场村红云》 崂山 孙宝金--[详细]

    漫山桃花

    下蜜蜂社区 顾军光 拍摄--[详细]

    大沽河

    大沽河掠影 摄影 王昭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