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青岛小导航
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 - 新闻 - 评论 - 娱乐-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健康 - 人文 - 消费 - 滚动 - 青岛社区 - 搜狗 

STYLE OF OLD SKOOL in QINGDAO


转发至: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 白社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

2013年8月25日,经过10个小时的角逐,Style Of Old Skool VOL.4在夜潮酒吧圆满落幕,比赛决出了这一季的POPING和LOCKING的冠军。团员舞龄超过30年的日本殿堂级街舞团队O.G.S也作为评委和比赛嘉宾出现在青岛,这是O.G.S自组队以来首次全员走出日本到国外表演。


Style Of Old Skool 一名起源于20年前日本大阪的一个著名的名为 “Style Of Old Skool “ 的街舞团队。舞队最早的成员有Hanai、U.U. 、キイチ、ドラゴン、 KYM、ナナ。Hanai先生在队伍解散之后创办了Style Of Old Skool这项赛事,简称SOOS。经历了10多年的时间,这项赛事逐渐发展成在日本一年4次的大型街舞赛事。在日本大阪、名古屋、东京、福冈、北海道、秋田等地开设了分赛区。于2012年3月授权在中国驻日本大阪领事馆华人艺术团舞蹈总监林备举办中国区比赛。


延伸阅读:2012年SOOS首次落地青岛比赛视频回放

出品:搜狐青岛
版权声明:本期设计、图文归属搜狐青岛频道及相应作者;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