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魔兽世界里怎么过端午节 青岛东方影都邀你体验

2016年06月07日20:22
来源:搜狐网

  端午节来了!《魔兽》要上映了!三天小长假你想怎样“尽情放粽”?不必纠结,直接来东方影都吧,所有快乐全满足!体验魔兽世界里的粽子盛会,还有免费电影票等你拿!

  魔兽主题包粽子大赛

  这里准备了一场部落和联盟的巅峰对决!魔兽主题包粽子大赛激情开启,五彩绳是你的技能,放个大招战胜对方,热火朝天粽情激战!还有卡通龙舟/粽子展,精品粽子免费品尝,小朋友们来现场还有福袋和五彩绳送给你,到底有多精彩,你得到现场来看!

 

  魔兽世界真实上演

  游戏女神亲临现场,大玩Cosplay引爆眼球,想和女神一起合照一定要来!在魔兽世界合影墙前,和曾经一起通宵游戏的小伙伴一起合个影吧;朋友圈晒合影还可得到定制魔兽礼物一份。现场VR魔兽世界体验,和超多定制礼品派发,还有《魔兽》电影票全城大派发。

 

  青春张扬轮滑赛

  6月10日,影视文化广场启动西海岸少儿轮滑赛,看追风少年们风驰电掣,更有专业轮滑表演,比赛分为竞速赛、花样赛、团体赛,掀起西海岸轮滑热!

 

  超市大赢家再度登场

  现场举办超市大赢家活动,超多奖品疯狂购,到场就送随手礼,整点还有重磅抽奖,惊喜不断,把好运统统抱回家!

 

  东方影都带你看《魔兽》 万张电影票免费抢

  万张电影票已经备好,你还在等什么,关注“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