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青岛媒体大咖齐聚和睦家 探索洋医院中国生存记

2016年05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网

  2016年是和睦家医院进入中国19年,为了解外资医院在中国的发展状态,5月26日,大众网联合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以及齐鲁晚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等10余家媒体走进青岛和睦家医院了解其运行以来的生存状态。据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介绍,医院自运行以来已有1万余名客户选择和睦家,深受市民的欢迎。本次活动由青岛大众网组织,青岛晟力达上汽大众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用车提供的活动用车,一同走进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山水名园附近的和睦家医院,就“洋医院”在中国的运行现状进行采访。

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介绍医院运行状况。王悦音摄 

  26日上午9点30分,媒体记者一行到达青岛和睦家医院,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对到场记者表示了欢迎,并就和睦家医院入驻中国19年以来的运行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作为青岛首家外资“洋医院”,和睦家医院根据国内就医习惯进行了本土化调整。从客户预约到定期进行的健康讲堂,和睦家都会将医院的流程和理念与患者沟通。在医患关系方面,青岛和睦家专门设立了客服部,建立起患者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帮助客户发声。

媒体记者参观和睦家医院手术室。王悦音摄 
 

  王奡表示,和睦家之所以能够吸引姚晨、李小璐、孙俪等众多明星来生宝宝,看重的就是和睦家对客户的温馨服务、对客户的隐私保护、对环境的要求,以及对国际化医疗机构标准的信任。

  同时,和睦家医院不仅仅为青岛市民提供妇产科、儿科服务,医院目前配备了从孕期到老年的全年龄阶段医疗服务。他也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让青岛市民更多地了解和睦家作为综合医院的诊疗水平。随后,媒体记者跟随医院工作人员参观了全科、手术室、放射科等和睦家医院的高端医疗设施。

和睦家医院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家庭一体式产房"设施。 
 

  据了解,和睦家是国内按照国际化医疗服务理念与标准创建的综合医疗机构,是中国高端医疗服务领域的先驱,也是国内获得JCI国际医疗质量认证和CAP认证的医疗集团。作为山东省第一家外资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拥有百余名国际医护团队,部分管理团队和医护力量从京沪两地的和睦家调配过来,来自美国、比利时、韩国等国家的外籍医生带来国际理念,医院拥有全科(家庭医学科)、妇产科、儿科、康复科、外科、内科、皮肤科、牙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并设立儿童心理健康中心。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