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冷末小姐”天团选拔大赛启动 颠覆传统审美

2015年12月15日10:55
来源:搜狐网

    近几年来,中国人的审美标准达到了空前的一致,一大批年轻可人的女生借着网络的平台成了网红。然而这些网红都是"爆款美学"指导下的产物,清一水的黑长直披肩发,粗眉大眼尖下巴,看来看去都长的像一个人。

 

    就在大家陷入审美疲劳时,一条"先看态度后看脸,不看三围看品位"的宣言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据了解,这正是由冷末科技主办的"冷末小姐"天团选拔大赛的宣传语,冷末科技称此次活动将彻底颠覆传统审美观!随着这声响亮的宣言,冷末小姐天团选拔大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冷末小姐的审美标准是什么

    "冷末小姐"的形象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陌生了,月初的一场动漫形象征集大赛已经为"冷末小姐"攒够了人气。由于冷末小姐的因形象的态度设定而走红,所以此次的天团选拔大赛也着重强调选手的态度和气质。

    "我们对冷末小姐定义就是有品质、有生活态度的好妹子,这和167要周末生态圈所提倡的全新生活态度是一致的,所以这也将是我们此次活动的主要选拔标准,就像我们的宣传语说的一样,我们先看态度后看脸,不看三围看品位。"冷末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对此次大赛的选拔标准给出了定义,除此之外还一句话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大胸大腿美一阵子,冷末小姐将会美一辈子。

为什么说这不是一场选美比赛

    活动才刚刚开始,冷末小姐天团选拔的参赛系统里已经可以看见部分参赛的选手了。这些选手大多也面容姣好,可爱动人,看起来和一场普通的选美比赛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这些姑娘们可是个顶个的有态度,其中不乏"观自在,真自我"这样高逼格的参赛宣言。他们上传的照片也大多是滑雪、骑马、射击打靶这样有品质的生活场景照,的确是十分符合"不看三围看品位"的格调。

    而且从大赛的奖项和流程设置上,也能轻易地将此次选拔和一般的选美区分开来。此次大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12月9日至12月21日的征集筛选期,在这个阶段,妹子们需要凭自己的态度和气质为自己尽可能多的拉票。人气最高的前十名将有机会进入28日的最终选拔。

    在最终选拔时,她们则需要用一场演讲来展示自己的生活态度,从而角逐"冷末态度奖"、"冷末腔调奖"和"冷末气质奖"等奖项。这样一场不拼颜值拼气质的比赛显得如此清新脱俗,让人不自禁地对其产生期待。  

具体赛事安排

    如果你也是一个"有品质有生活态度的好妹子"那就来参加冷末小姐天团选拔赛吧,12月9日至12月21日期间关注要周末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比赛,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用气质为自己代言!如果12月28日你恰好人在青岛的话,也可以来观看冷末小姐天团的最终选拔,地点就在中国海洋大学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活动厅,晚上19点,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