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登顶岛城第一高楼 俯瞰青岛感受壮阔画面(组图)

2014年08月13日08:3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第1页 :
 

  昨天,岛城又迎来了一个好天气,记者登上了岛城建成建筑中的第一高楼中铁青岛中心探访。与我们往日“只缘身在此山中”的视角不同,当从237.7米的高度俯瞰下去,青岛这座充满现代感又凝聚了浓厚欧陆风情的城市,所展现出的山海画卷气势恢宏,令人震撼。 记者 马晓婷

  向东最远可看到流清河

  237.7米,岛城建成建筑中的第一高度,这是很多青岛市民对中铁青岛中心的最初印象。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了青岛中心,准备登上公寓的楼顶一探究竟。据了解,青岛中心由三个彼此连接的楼座构成,其中写字楼和公寓的高度都达到了237.7米。虽然公寓的电梯设计有54层,但电梯只能运行到达52层,而楼顶平台的实际高度在60层左右,下了电梯后,记者先爬楼梯后爬直梯,到达楼顶时,不仅记者觉得气喘吁吁,带领记者上楼的工作人员也已经是满头大汗。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