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男子整天无所事事妻子离婚 受刺激爬上6楼闹悬

2014年08月12日08:0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因他整天无所事事,妻子在劝说无果之下便起诉离婚,离婚后男子十分后悔且思念前妻成疾,整天精神都恍恍惚惚。前天上午,32岁的胶州男子张某竟来到当地一个小区爬上6楼阳台要跳楼自杀,消防队员在劝说无果之下将他强行救下。

  男子站6楼欲寻短

  前天上午10时30分,在胶州洋河镇驻地一个小区内,多名居民正在小区内乘凉。“老婆,你不要我了,你怎么这么狠心啊,要是没你,我就不活了……”此时,居民们突然听到楼上传来哭闹声,众人一看发现一名男子正坐在六楼阳台上准备跳楼,且情绪十分激动。“小伙子,你想干啥,阳台太危险了,快回去吧。”这时,看到男子已经站起了身子,情况危险,几名居民赶紧劝说起来。“你们都别管我,我老婆不要我了,让我去死。”这名男子根本不听规劝,他情绪激动,还将身体向外挪了些,一名居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救援人员强行施救

  很快,胶州消防大队救援人员立即就赶到了现场,救援队员发现这名男子半个身子探出楼外,还挥舞着双手大声叫喊着要跳楼。情况危急,救援人员找来一个大充气垫放在楼下空地上,同时两名救援人员上到6楼开始劝说这名男子。但不管救援人员怎么劝说,这名男子始终没有放弃自杀的念头。时至中午,天气闷热,这名男子开始体力不支,身体也摇晃起来。为防止这名男子发生不测,一名救援人员趁男子不注意,冲上前去将男子紧紧抱住,然后在他身上拴了一条绳子,最终将男子从阳台上强行拖了回来。

  因离婚他做傻事

  今年32岁的胶州男子张某,与前妻结婚4年,张某也曾起早贪黑地工作,让他们全家人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可是,不久张某便变得懒散起来,总觉得以前赚下的积蓄足够两人生活所需,于是便辞职在家,为这事小两口没少吵架。今年年初,在多次劝说无果之下,张某的妻子便一气之下起诉离婚。离婚后,张某总是幻想着妻子能回到他的身边,时间一长他的精神开始恍惚起来。事发当天,张某一时想不开就做起了傻事。昨天,张某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在家人劝说下,他也准备重新努力工作,用行动来换回妻子的原谅。记者牟成梓 通讯员 藤国政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离婚受刺激 男子6楼闹悬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