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啤酒城14个大篷搭建完工 本周六将开门纳客

2014年08月11日08:1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了解到,啤酒城的大篷搭建工作以及城内绿化已基本完成,各大篷正进行内部装饰美化。本周六,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将准时开门纳客。另外,啤酒博物展也将在啤酒节开幕亮相,里面陈列了历届啤酒节的历史和纪念品。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共设14座啤酒大篷,最小的啤酒大篷面积1200平方米,最大的啤酒大篷面积达2000平方米;大篷边高6米;大篷最小跨度30米,最大跨度50米。大篷单体规模的扩大,为游客们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畅饮空间。世纪广场啤酒城由北向南依次分为五大板块,包括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嘉年华游乐场等,其中北品饮区汇集了欧洲知名啤酒品牌,南品饮区则是世界名啤的聚集地,外加嘉年华内的布雷帝国啤酒大篷和两座青岛啤酒的大篷。

  啤酒博物展位于新建的 “金家岭金融新区展厅”内,展出了历届啤酒节酒桶、门票、奖杯、宣传品等见证啤酒节发展历程的物品。开节后每天从上午10时到晚上8时可供游客参观。另外,从明天起至9月1日,苗岭路(云岭路至秦岭路段)、梅岭东路(云岭路至秦岭路段)实施道路封闭。道路封闭期间,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周彤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