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网民编造“北京现不明枪声”等谣言 85人被查处

2014年08月10日09: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近日,公安机关工作发现,有网民利用网络社交软件在互联网上编造、散布或转发境外网站刊登的 " 北京西四环又现不明枪声 "、" 暴恐分子敲门施暴 "、" 有人偷孩子内脏 "、" 北京通州出现地震云,预示 2 — 6 天有地震 " 等谣言。

  经调查,公安机关依法对巫某、王某、马某、裴某等 4 名在网上散布谣言人员予以刑事拘留,对范某、张某、李某、朱某等 81 人予以治安拘留、警告等治安处罚或教育训诫。同时,依法对 16 家安全管理责任不落实的网站予以查处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公安机关提示,编造、传播网络谣言应负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网民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网站要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互联网环境。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