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黄岛城阳全面放开限购 市区144平以上取消限购

2014年07月31日17:05
来源:综合

  7月31日下午,青岛国土和房屋管理局召开发布会,会上宣布黄岛、城阳区全面放开限购,市内三区、崂山区144平方米以上新房、二手放开限购,自2014年8月1日施行。

    7月31日下午17时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刚性需求,稳控房价水平,降低库存幅度,逐步回归市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我局报经市政府同意,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相关新闻:

全国超十个城市限购松绑 青岛等城市被传将调整

业内称青岛取消限购言之尚早 或从郊区开始试行

青岛放开住房限购箭在弦上 业内:房价不会反弹

济南取消住房限购 青岛:密切关注兄弟城市政策

6月曾传黄岛7月放开限购 业内称是买房抄底时机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