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齐鲁银行10万存款不翼而飞 客户维权一月未找回

2014年07月31日11:26
来源:鲁网

  鲁网财经7月30日讯(记者 徐坤 实习生 王洋)7月22日,鲁网财经以《齐鲁银行客户10万存款消失之谜 924次转账玄机》为题报道了齐鲁银行储户谢先生10万元存款不翼而飞的离奇经历。事情过去一月有余,这个谜底还没有揭开。

  10万元存款不翼而飞,让谢先生更为焦急的是:关联各方一直没有给出一个解决办法,而是相互推诿扯皮。“事情过去一个多月,至今没有任何消息,实在没有办法。”谢先生一边摇头一边说。

  自6月17日发现储蓄卡莫名少了十余万元之后,谢先生通过查阅交易明细,发现账户资金被多次转移到一个名为“历城电力代缴费过渡户”的账户中。

  自己卡里的钱莫名被人转移交了电费。谢先生随后联系历城电力进行核实,工作人员告诉他:“我们跟邮政储蓄有过代收费合作,他们收费后一般是通过银行转账打到我们的账户上。但这次代收电费的人员收钱后,没有通过银行,而是在网上找了个代缴 电费的进行缴费,这样可能有一部分回扣。”

  对于谢先生的钱历城电力是否能够还回来的问题,历城电力告诉谢先生,“这个钱与我们没有关系,你还是找齐鲁银行吧。”

  谢先生告诉记者,他一次找齐鲁银行的时候,齐鲁银行电子银行部一位李姓副总经理出面接待了他,李总表示一定会帮着找回欠款。当他问是否需要报警的时候,被告知银行在唐冶派出已经报警。

  “后来我发现银行并没有报警,我就在当地派出所报了警。报警后,齐鲁银行工作人员开始躲着不见我,也不承认之前对我说的承诺。”谢先生说,我现在去齐鲁银行,只能在大厅等,没有人出来接待,想进去就会被保安拦住。

  谢先生表示,这些钱都是他给父亲治病救命的钱。他父亲2011年被诊断出尿毒症,为了给父亲看病,几乎花掉了全家所有积蓄。由于该病需要长期透析,每周要做3次,每次500元左右,仅这一项让他承受了巨大的经济压力。这十几万元是谢先生平时打工和向亲戚朋友借来的。医生建议谢先生尽快给父亲换肾,可是光换肾就要将近50万元的手术费,只有凑齐了费用才能手术,存款不翼而飞后,让本来捉襟见肘的他可谓雪上加霜。

  “现在我一点办法也没有,父亲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没有这个钱就没办法给父亲看病,相关各方都表示等公安机关侦破后按责赔付。而案件还没有明显的进展,可是父亲的病等不起啊。”他焦急地说。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齐鲁银行客户10万存款迤逦维权路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