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陈晓东谈见女儿第一印象:她毛很多我被吓到(图)

2014年07月31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7月30日,陈晓东在Hit Fm电台学煮“青木瓜鲜鱼汤”,帮太太坐月子“补奶”。据悉,陈晓东为陪妻子住在月子中心,照顾她已很有心得。陈晓东表示,看到女儿刚出生的第一印象是“她毛很多,我看了吓到。”女儿出生3周,小名“朵朵”,起这个名字是因为算命师建议他女儿的名字要有“木”。

  陈晓东称常和其他新手爸爸交流心得,对于换尿布、喂奶也很在行,只是还不敢帮女儿洗澡,很怕手滑会伤到她。他睡前常哼儿歌哄女儿睡觉,试过各种儿歌后,发现女儿最喜欢他哼唱《天空之城》的配乐。

  他的太太日前涨奶高烧38度,他忙宣传新专辑《2014 CIRCLE》,又急奔医院陪她,对于未来一家三口定居台湾还是香港,他称还没时间想。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陈晓东谈见女儿第一印象:她毛很多我被吓到(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