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已婚男“脚踏三只船” “小三”怒砸“小四”车

2014年07月31日08:03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7月30日讯

  (记者 杨睿)男子丁某已经结婚,却和多个女人之间纠缠不清,没想到自己的“小三”赵某竟然把正与他暧昧不清“小四”董某的车砸坏,董某一气之下便报了警。7月27日,经过日照市岚山头派出所民警多次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协议了事。

  7月7日晚上8时许,岚山头派出所接到董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楼下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和驾驶室侧面玻璃被砸碎。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当场将正在故意损坏他人物品的赵某抓获。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3年前说起,丁某已经结婚,因工作关系经常与赵某搅合在一起,两人随后发展成恋人关系并同居在一起,而董某与赵某是邻居关系,三个人也渐渐熟了起来。

  去年,赵某从朋友口里得知丁某与董某关系暧昧,而且董某还经常在背后说自己骗丁某的钱,但因为一直找不到证据,也就不了了之。

  7月7日下午,赵某开车在路上遇见丁某,两人随便聊了几句接着走了。到了晚上8点左右,赵某察觉丁某应该去找董某了,便开车到董某所住小区楼下找丁某。刚去没多久,赵某便看见董某与丁某一起下楼。看到他们在一起的事实,赵某感觉受到欺骗,又因董某经常在背后说赵某坏话,一时生气遂产生了砸车的念头。见此情况,董某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查清事实后,民警依法对案件进行了多次调解。最终,7月27日,在民警的主持下,当事双方达成协议:赵某承认自己的错误,主动向董某赔礼道歉,并承担董某修车的一切费用,董某也不再追究赵某的责任。至此,案件得到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日照已婚男“脚踏三只船” “小三”怒砸“小四”车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