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汶上路一居民家中发生爆燃 致一死两伤(图)

2014年07月30日13: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1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市南区发布”微博获悉,7月30日早7时许,汶上路7号4单元302户发生爆燃失火,造成一死两伤。爆燃发生后,市南区主要领导,公安、市政、消防、燃气公司和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爆燃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伤者已及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本网记者)》》》青岛一居民家中爆炸 男子从三楼被炸到楼下(图)

  另据齐鲁晚报青岛讯 30日早晨7点,青岛汶上路7号楼4单元302户居民家中突然发生爆炸,一名中年男子被从阳台炸到楼下,摔成重伤,10岁男孩被困家中,邻居大叔从阳台爬窗将孩子救出,孩子受了轻伤。爆炸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被炸居民楼阳台及旁边窗户被炸得一片焦黑,面目全非,楼上楼下邻居也受到波及,受损严重。记者了解到,这户居民男主人开啤酒屋,女主人做服装生意,10岁的孩子在青岛朝城路小学读书。爆炸发生后,孩子被困在屋中,幸好45岁的邻居是攀岩俱乐部成员,这才冒险从阳台窗户 爬过去将孩子救出。

今日热点:

青岛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万建忠任西海岸新区主任

四十一斤"太岁"惊现枣庄 主人称其会呼吸(组图)

青岛:女司机倒车挂错档 3岁小女孩被撞身亡(图)

黄岛湿地稀有美味海鲜 风河口退大潮引哄抢(图)

小伙火车上搭讪15分钟便搂美女入怀 惊呆邻座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