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14岁少女上学途中被色狼跟踪 无人地带遭猥亵

2014年07月30日08:23
来源:齐鲁网
济南平阴的小娟今年14岁,在上学路上遭色狼跟踪猥亵,小娟拼命挣扎,多处受伤。(视频截图)
济南平阴的小娟今年14岁,在上学路上遭色狼跟踪猥亵,小娟拼命挣扎,多处受伤。(视频截图)
济南平阴的小娟今年14岁,在上学路上遭色狼跟踪猥亵,小娟拼命挣扎,多处受伤。(视频截图)
小娟说,那名男子180多的个头,弱小的她拼尽全力也无法逃离“魔掌”。(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7月29日讯

  (记者 王颖 丁宏娟)济南平阴的小娟今年14岁,是一名初中生。一天中午,她像往常一样骑车去上学,这条上学路她是再熟悉不过了,可就在这个中午,当她骑车到一个无人地带时,一名男子将魔掌伸向了她。

  小娟回忆说,中午1点多,她自己一人骑着电动车去上学,突然有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把她别倒在地上。济南平阴公安局东阿派出所副所长刘明军介绍案情说:“摸了小女孩一下,她歪倒那里了。”

  事后,男子迅速骑摩托车逃跑。害怕至极的小娟,起身想赶快到达学校。但是,还没走多远,那名男子再次出现了。男子把小娟别到沟边上,摁倒地上,想强行发生关系。

  小娟说,那名男子180多的个头,弱小的她拼尽全力也无法逃离“魔掌”。眼看男子就要得逞,小娟还是拼了命的呼救、挣扎。也许,男子是怕被人发现,他抢走小娟的手机后逃跑了。

  内心充满恐惧的小娟赶紧报警求助,光天化日之下路边猥亵少女,这名男子到底是谁?警方调查发现,附近山上干活的一名工人,体貌特征和嫌疑人很相似,控制住后让受害人辨认,确定他就是嫌疑人。

  原来,犯罪嫌疑人秦某,今年25岁,已结婚的他还有一名两岁的女儿。身为人父的他,对小娟怎么忍心下手?秦某说:“当时也喝了点酒。”

  两次跟踪尾随,将小娟从车上别倒在地,然而秦某万万没想到,他伤害的竟然是一个14岁的初中生。“不该,那纯粹不是人做的事,也是因为当时喝了点酒。”秦某说。(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平阴:少女上学途中 色狼跟踪猥亵)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济南14岁少女上学途中被色狼跟踪 无人地带遭猥亵(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