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妙龄女感情受挫 连灌八瓶啤酒跳河轻生(图)

2014年07月30日07:50
来源:齐鲁网
女子感情受挫 连灌八瓶啤酒跳河轻生
女子感情受挫 连灌八瓶啤酒跳河轻生

  齐鲁网7月29日讯(实习生 赵映泉 )女子与男朋友因感情危机闹分手,一时想不开,在住处连灌八瓶啤酒,欲跳河自杀......29日7时,青岛城阳一女子为情所困跳河自杀,幸被过路群众发现及时报警,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她救起并送到医院救治。

  女子连喝八瓶啤酒后跳河自杀

  7月29日7时20分,青岛城阳公安分局夏庄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夏庄街道小水河桥底站着一名女子,情绪好像很激动,边哭边摸眼泪,看样子是要跳河”。接到该警情后,夏庄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在赶往同时联系“120”到现场救援。民警至小水河桥头时,发现一名穿白衣女子趴卧在河堤上,情绪十分激动。

女子感情受挫 连灌八瓶啤酒跳河轻生
女子感情受挫 连灌八瓶啤酒跳河轻生

  民警耐心劝说急速营救

  女子发现民警后,蹲在水里猛拍头部,一会高声喊叫“不要管我,让我死了算了……”。“你别乱来啊,河里淤泥很深,很危险! ”。对民警的劝说,这名女子仍不为所动,且准备往河里走。为了避免意外,民警只好“连拉带扯”的将其拽上岸。到岸后,该女子头发、衣服全都湿透了,身体十分虚弱,只哭着说“为什么要管我,我不想活了”,而对于民警的问询,女子没任何回应,全身瘫软着站都站不住,民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其搀上担架送往医院。

女子感情受挫 连灌八瓶啤酒跳河轻生
女子感情受挫 连灌八瓶啤酒跳河轻生

  为情所困女子以死殉情

  到达医院后,经紧急救治,医生确认该女子身体含大量酒精,由于醉酒、惊吓、心情抑郁等原因,有虚脱现象,身体无大碍。在女子有意识后,民警问询得知,该跳河女子为杨某某,24岁,自黑龙江省人,在城阳某公司上班。近几日,由于各种矛盾男友提出分手,其一时无法接受,辗转反侧一夜未眠,早上6点连续喝八瓶啤酒后选择跳河轻生。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近两个多小时的亲情攻势,女孩终于打消轻生的念头,承诺不再做傻事。同时,在和小杨谈心交流时,民警和小杨男友进行了沟通,男子表示立即赶到医院,一定照顾好女友,民警终于放心离开。(完)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