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汤唯初恋祝福其结婚 有些事不是想忘就能忘(图)

2014年07月29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朱雨辰
朱雨辰

  中新网7月29日电 由朱雨辰、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将于8月5日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视开播。昨日众主演亮相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现场朱雨辰摇身一变成为“爱情专家”,用“高智商”“高情商”支招恋人约会技巧。

  昨日的发布会,为贴合剧情,主持人向诸位主创逼问“初恋”情节。朱雨辰透露他的初恋始于一个画面—濛濛细雨中对方的神态,“一年后偶然有一次她竟然先叫我,跟我说话,后来是我主动追求的她。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如果没有那一声呼唤,我也不好意思追她”。说起初恋,朱雨辰直言:“谈不上纪念吧,但肯定是忘不掉的。”记者追问这个女孩是不是汤唯,朱雨辰尴尬笑了笑,并不回应。台上的朱雨辰与其他主创互动不多,不时放空,记者问他是否忙着回忆初恋,他笑言:“20人以上的场合我会很局促,这是性格问题。”

  前段时间汤唯在瑞典完婚,作为汤唯的初恋男友,朱雨辰自然备受拷问。对对方的婚讯,他平和表示:“祝福她!”记者追问是否有发短信给对方祝福,他直言并没有:“我跟她已经不经常联系了。”朱雨辰透露,自己也是看手机新闻才知道对方结婚的消息,“那天起猛了,看完新闻我就继续睡了”。记者继续拷问:现在还会怀念那段恋情吗?朱雨辰无奈笑笑:“没什么好刻意回顾的东西,有些事情不是你刻意想忘就能忘的,毕竟是人生的必经过程。”

  汤唯结婚了,朱雨辰现在的感情状态却依然神秘。被追问是否还是单身,他淡淡地说:“我的路在脚下,坎坷经历难免,我的路还行,自己走吧。”那再找女友还会找汤唯这样类型的女神吗?“我心里没有女神,神要留给自己做。《约会专家》里就有客户追求女神的案例,我说你当她是女人就行,神要男人来当,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征服对方。”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汤唯初恋:祝福她结婚 有些事不是想忘就能忘(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