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海大女生真人秀节目走红 全国粉丝爆吧搜寻(图)

2014年07月28日17:1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晓雨 殷爽
海大女生真人秀节目意外走红 全国粉丝爆吧搜寻

  一档真人秀节目,本来是拍摄乡村孩子与城市孩子互换,却出现了群众演员比主角更走红的情况,其中海大一女生“客串”的群众演员,因为外形靓丽、形象温柔迅速走红,在人人网、贴吧和学生群里获封 “海大女神”,在节目播出后的一周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涌入海大贴吧询问“女神”信息,甚至连续几天出现“爆吧”刷屏的情况。据了解,这名女生是海大外语学院2011级的项陈媛,在“八卦”粉丝们的努力下,她的微博和微信也被粉丝们翻了出来,一时之间,“海大女神”项陈媛成了学生们的话题焦点。

  短短几分钟迅速走红

  作为《湖南卫视》的一档真人秀与纪录片相结合的节目,这一季《变形计》因为其中一名城市叛逆少年王泽宇来自青岛,与他身份互换的贵州山村女孩梁小友,被节目组安排到青岛体验“变形”生活,平时吃住在王泽宇家里,上学则安排在青岛上赢小学。 7月21日,湖南卫视播出第九季《变形计》的第二集中,来自海大的一名志愿者前往上赢小学给学生们教授外语课,课程结束之后,又邀请梁小友去海大参观游玩。

  一共80多分钟的节目中,这名志愿者虽然出现了多次,但总共的出镜时间仅有几分钟,但就是这短短的几分钟,却让这名来自海大的志愿者迅速走红。从节目播出当晚,海大贴吧里就开始有人发帖询问志愿者下落,一张张靓丽的节目视频截图,更是让底下一众校友狂赞“女神”,接下来的几天,讨论这名“海大女神”的帖子几乎占据了海大贴吧每天帖子的半壁江山,甚至出现了“刷屏”的情况。

  海大学生称扬眉吐气

  “原来大家都说我们海大无美女,这次可算是扬眉吐气了,不仅仅是这个女生很漂亮,乐队那个主唱也很好看啊,把校园也拍得很美。 ”小朱是海大海洋地球科学学院的大三学生,在贴吧上看到这名校友在电视露面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找出了视频,并且把这段视频转到了人人网上,甚至还在高中同学群里、微信群里转发。 “原来天天嘲讽我们海大女生不好看的男同学们,看了之后都很羡慕,争着抢着要来海大看美女,我觉得特别有面子。 ”

  “海大一直都比较低调,这次的节目出来后,大家都在说这个事情,反正人人网上很多人在转,基本上10条里有二三条都跟这个有关,我身边的同学也都看了视频。 ”海大新闻学院的一名女生说,不仅这名女生走红,同时出镜的乐队主唱女生、海鸥剧社都跟着一起出了名。在贴吧里记者注意到,甚至很多来自外地的网友,也涌入贴吧来询问消息,来自黑龙江的小孙说,他本来就想报考海大,所以一直很关注海大消息,在电视上看了“海大女神”后,特地来贴吧打听“女神”情况。

  同学的电话也被打爆

  在一众粉丝的努力下,这名美女志愿者的身份也被曝光,据知情的同学介绍,这名女生正是海大外院 2011级的项陈媛,来自浙江绍兴,在高中时期就是校花级人物,但因为本身比较低调随和,在大学同学们看来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大家把她的微信和微博都给扒出来了,甚至连有男朋友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其实那个主唱女生也是外院的,那个女生也是系花级人物,只可惜镜头太少。 ”一名认识项陈媛的同学说,大家这几天都知道项陈媛很红,她也接到了好多电话,都是向她打听项陈媛的联系方式,但考虑到不想给项陈媛增加困扰,她和同学都默契地选择了不公开。

  小朱感慨,“海大女神”电视露面之后,之前有个想报海大最终却选择了其他高校的学弟特别后悔,还质问他“海大女生气质都这么好为什么不早说”,让他觉得很为母校骄傲。(记者 王晓雨 实习生 殷爽)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