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小伙忘记女友生日遭甩 跳海被救起后仍要跳(图)

2014年07月25日15:2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梁铁君 杜春影
小伙忘记女友生日遭甩 跳海被救后仍要跳(图)

  27岁的山西青年小张上周只顾着和朋友喝酒,连女友小刘的生日都忘了。小刘提出分手后,小张前日中午借酒消愁连喝四瓶啤酒,随后在唐岛湾海滨公园跳海自杀,所幸被两名热心游客拉起。接到报警后,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民警到场劝说小张,见他呕吐不止,还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前日下午5时许,开发区警方接警称,唐岛湾海滨公园附近的码头上,有一名男青年跳海自杀。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看见两名男子把一个男青年从20多米远的海边往岸边拖。据报警人王先生介绍,他当时在岸边钓鱼,发现一名男青年像是喝醉了的样子,晃晃悠悠地径直往海里走去,看那样子像是要自杀。

  “我赶紧放下鱼竿,跑到岸边朝着他大声喊让他回来。”王先生回忆道,看见那名青年毫无反应,他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就在他放下电话时,两名男子已经向海里跑去,游到那名男子身边把他拉了回来。 “真是多亏了你们。 ”民警感谢了两名见义勇为的青年,可他们拒绝透露姓名,连说碰上这种事都应该帮忙。

  当民警询问跳海自杀的男青年时,刚才还蹲在一旁的他突然起身,快步跑到岸边欲再次跳海,民警赶紧上前,在他跳下海的瞬间拉住了他的手臂,将其拽到岸边按住了他的肩膀。经了解,男青年姓张,今年27岁,1年前从山西老家来开发区打工。就在上周,交往了半年多的女友小刘嫌小张平日不够体贴。而上周发生的一件事,让小刘彻底放弃了这段感情—小刘生日的那天,小张只顾和朋友外出喝酒,忘记了女友的生日,她一气之下提出分手。前日中午,小张为排解郁闷喝下4瓶啤酒,孰料借酒浇愁愁更愁,跳海自杀的念头涌上了他的心间,随后就发生了之前的一幕。

  民警随后将张某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他身体并无大碍。(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梁铁君 杜春影)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