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台风麦德姆来袭 青岛大黄鸭变瘪成"荷包蛋"(图)

2014年07月25日15:19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黄鸭变瘪
大黄鸭变瘪
变瘪的大黄鸭
变瘪的大黄鸭

  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7月25日讯

  7月25日,台风“麦德姆”影响青岛,青岛普降暴雨,正在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展出的的大黄鸭瘪了。

  25日早上10时左右,记者接市民爆料赶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受台风影响,奥帆中心已经封闭园门禁止游人进入。两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劝退游客,“台风要来了,风大浪大,你们现在进去太危险了,”工作人员介绍,预计明天奥帆中心会开门迎客。

  大黄鸭原高18米,原本在奥帆中心外也能看到大黄鸭探出大半个头,但现在已经看不到它的踪迹。记者随后到了奥帆中心的另一侧的火炬广场,发现也难觅大黄鸭的踪影,原本大黄鸭停靠的地方现在什么也看不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就看到大黄鸭已经瘪了,现在估计已经像个荷包蛋了,没什好看的。”

  安徽的黄先生专门带儿子来奥帆中心看大黄鸭,他告诉记者,“因为明天就要离开青岛了,预料到刮台风可能无法近距离接触大黄鸭,但至少可以远远看看,现在大黄鸭瘪了,什么也看不到了,儿子很失望。”

  市民丰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朋友来青岛游玩,下午就要坐火车离开了,本来想过来看看大黄鸭的,“看来台风确实厉害,不止人要避,大黄鸭也要避台风啊。”(张仕珊 姜婷)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