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养老院中发生血案:3名老人在院内被切除掉睾丸

2014年07月25日09:11
来源:新华网

  7月22日,黑龙江省青冈县一养老院3名老人睾丸遭切除。有伤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行凶者也是敬老院院民,平时帮老人打饭。

  其中,1名老人双侧睾丸均被割除,另两人单侧睾丸被割。

  民政局:三老人均为“失能老人”

  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获悉,3名睾丸被切老人一人81岁,一人约70岁,一人53岁,事发前均住在青岗县祯祥镇敬老院。据青冈县民政局一工作人员介绍,这三名老人中有一名是流浪汉,“是从外边捡回来的”。

  青冈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称,三位老人都是“失能老人”。这导致事发次日,养老院院长在巡查时才发现老人睾丸被切。

  今天凌晨3时许,三老人被送往哈医大四院。经过一个多小时手术,三人目前己脱离生命危险,正住院观察中。

  伤者:当时他说割下来做药材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前,这名53岁老人曾因剩饭问题与犯罪嫌疑人王某发生过争吵。

  据这名53岁老人介绍,22日下午,他正在睡觉,突然感到下身疼痛,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床上。

  此时,他看见同在养老院生活的王某正用刀割自己下体,约10分钟后,进行了缝合。随后,另外房间两名老人也被该男子割下睾丸。“当时他说要割下来做药材,我根本无力反抗。”

  青冈县委宣传部负责人称,犯罪嫌疑人王某也是该院院民,今年46岁,“他是个五保户,无儿无女无人照顾”。

  目前,作案动机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当中。但青冈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犯罪嫌疑人王某“看上去有些智障”,公安机关正在鉴定当中。

(责任编辑:李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