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林书豪 洛城17号重新出发

2014年07月25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湖人队在训练馆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媒体介绍新加盟的林书豪。重回加州,林书豪将披上17号。

  发布会开始,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透露,球队曾有两次机会得到林书豪,这第三次才最终得到豪哥。“林书豪来体检时我对他说的第一句就是,3是个神奇的数字。林书豪新秀赛季夏季联赛就打得不错,我们当时就想要他。然后他被裁掉我们想得到他,但当时湖人战绩太好。现在我们终于如愿以偿了。”

  林书豪首先表示,能回加州打球非常开心。“很兴奋能成为这个球队的一员,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在加州出生长大能回来很好。”

  在谈到球队老大科比时,林书豪说。“过去我有机会和卡梅洛、詹姆斯(哈登)这些伟大的球员合作,现在是科比。我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豪哥还透露在亚洲时已经跟科比通过短信,科比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而对于能和纳什搭档,林书豪也非常兴奋。“我记得在菲尼克斯时他每晚都能打出20+10的数据,我已经等不及向他学点什么了。”他还表示能从纳什那里学到脚步和观察比赛的角度。“只有在和他真正交手过后,你才会知道他的了不起。”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林书豪 洛城17号重新出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