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乔丹昔日天价合同原件被拍卖 估价3万美元(图)

2014年07月25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NBA中国官方网站
NBA中国官方网站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5日,ESPN消息,乔丹和公牛队那份联盟历史上最高薪水3300万美元合同的合同原件将被拍卖。

  这份乔丹1997-98赛季签下的合同是他在公牛的最后一份合同,这个赛季也是乔丹在公牛6个冠军的最后一个。这份合同由乔丹本人亲签,此外在这份合同上签字的还有公牛当时的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和掌管球队财政的欧文-曼德尔。

  据负责拍卖这份合同的达拉斯的拍卖行估计,这份合同估价将是30000美元;而离拍卖截止日还有一周时间,买家的出价已经超过28000万美元。

  根据换算,乔丹当时3300万美元的合同放到现在估价约49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乔丹昔日天价合同原件被拍卖 估价3万美元(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