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高速路上一个哈欠险要两条命 半挂车翻到边沟里

2014年07月25日08:2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在青银高速公路98公里处北侧,一辆满载矿粉的解放半挂车翻到边沟里,两名司机被埋在矿粉下面了。”昨天凌晨3时左右,开车经过现场的好心司机拨打了青银高速路政值班电话求救,路政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同时报告119消防救援人员前来增援。路政人员看到,在事故区域近50平米的边沟内,到处都是红褐色的矿粉,解放半挂车四轮朝天扣在沟底,驾驶室已经被压得严重变形,从破碎的车厢内撒落的矿粉灌满了大半个驾驶室,有两名伤员大半个身子埋在矿粉里面,两人仍然有意识,但呼救的声音越来越微弱。

  现场情况紧急,路政员、交警和消防队员忙碌了近20分钟后,终于将伤者顺利救出,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幸亏送治及时,要是送来的晚一些,两人很可能会窒息导致生命危险。”急救人员称,目前两人伤势稳定,已经没有大碍。躺在病床上惊魂未定的驾驶员魏师傅告诉记者,他前天到黄岛港口拉货,本想趁着夜里凉快多跑点路,争取在昨天上午就赶回河北。当他行驶至青银高速98公里处时,因为太过疲劳,迷迷糊糊就打起了瞌睡,当他听到副驾驶的同伴惊呼醒来,想要控制汽车时,已经来不及了。失控的半挂车已经冲到路边,右侧的轮胎已经悬空,他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的碰撞,随后自己就被黑暗包围了。因为驾驶室被压扁,车厢里的矿粉都灌了进来,他和同伴被埋在下面,只能努力保持口鼻呼吸通畅,但是流动的矿粉已经把他们身体的大部分困住,让他们无法动弹,他们只能扯着嗓子拼命呼救,幸好救援人员赶到及时,救了他们两人。

  (通讯员 张晓东 孙琦 姜小平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一个哈欠险要两条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