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青岛家乐福消费返券被指欺诈 顾客店内维权(图)

2014年07月25日08:03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青岛电视台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孙女士是家乐福超市的忠实顾客,最近听说商场搞活动,消费满100可以返还50,孙女士不禁动了心,可是她实际参与了以后才发现,这返还的不是福利,而是失望。

  欺骗消费者?顾客别上当?到底出了什么事让孙女士如此上火?事情的起因,就源于上周四孙女士得到的三张消费券。

  指定的区域商品消费每满100元,就赠送50元的购物券,听上去相当合算,消费券的使用日期是7月22号至7月28号,昨天是活动第一天,孙女士一大早兴冲冲的来用券消费,却碰了一鼻子的灰。

  记者仔细看了看孙女士手中的这三张消费券,上面并没有明确标注出限制用券的品牌种类,商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记者决定,拿着孙阿姨的消费券再去试一次。

  销售人员说,商场挂的海报上已经明确注明限制用券的范围,可记者仔细看了看也没发现到底在哪儿,孙女士发话了,您得往上看。

  关于返券和用券说明分别位于宣传海报的两个位置,上面注明了不参加返券的商品种类,而下面的用券说明却并没有写明哪些品牌不能使用赠券。孙女士告诉记者,客服对此的解释是,只要写在这一张海报上,就是一个活动,不参加返券的品牌,自然就不参加用券。连记者也搞糊涂了,用个消费券,至于费这么大脑筋吗,这个活动,商家到底是怎么定义的?记者和孙女士一起,找到了客服咨询。

  客服人员始终坚持,这个优惠活动的用券范围跟返券是相同的,所以才没有去明确标注,可这种宣传方式,带给消费者的,究竟是实惠还是误导呢?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