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青岛小作坊检出77批不合格产品 易初莲花上黑榜

2014年07月25日08:02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青岛电视台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最近,青岛市食药局对全市馒头、熟肉制品、食用油、豆制品小作坊,进行了专项抽检,共检出不合格产品77批次,都有哪些商家的哪些东西呢?一起来了解了解。

  市北区不合格食品包括飞拉利活鲜菜市场彦青面食店的馒头在内,共6家小作坊6批次产品不合格。李沧区不合格食品涉及8家小作坊9批次产品。崂山区不合格食品涉及5家小作坊8批次产品。城阳区不合格食品涉及2家小作坊2批次产品,黄岛区不合格食品涉及4家小作坊4批次产品,即墨、平度分别涉及4批次和7批次产品不合格,而莱西就更严重了,不合格食品涉及17家小作坊37批次产品。执法人员介绍说,抽检的小作坊中,馒头不合格项主要是甜蜜素、铝残留超标。豆制品存在微生物指标超标的情况。熟肉制品为微生物指标超标。下一步,市食药局将联合各区市食药部门开展对小作坊的抽检,并抓紧出台我市小作坊的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