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网曝邓紫棋艳照视频截图 或遭exo粉丝报复被黑

2014年07月24日10:43
来源:新华网
 

  近日,有网友在百度李毅吧上传了一组疑似邓紫棋的艳照。画面中的女孩上半身裸露,虽然样貌有些模糊,但五官很像新晋小天后邓紫棋。据网友爆料,曝出该组艳照的是韩国偶像男团exo的粉丝,百度exo吧被李毅吧爆吧后,exo粉丝为挑拨离间分散李毅吧攻击力,在李毅吧发疑似邓紫棋艳照视频。

  也有一种说法是邓紫棋粉丝和exo粉丝之间不和,exo粉丝故意黑邓紫棋。很多网友都知道,邓紫棋因先天性左边颚骨萎缩,导致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所以金鱼嘴也成为邓紫棋面部一大特征。而画面中女子的牙齿和下颚与邓紫棋长得明显有出入,虽然五官极其相似,却不是金鱼嘴。不少网友猜测,邓紫棋此次的艳照门事件或将又是与李小璐不雅视频结果一样,是有人在恶意炒作。目前,该艳照女主身份还在核实中。很多人都知道,作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每一个明星都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稍不注意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而要是与情色事件惹上关联,那明星的形象以及人格就存在污点了。而此次邓紫棋艳照门事件女主身份还有待核实,也希望网友不要散布谣言了,等待核实的结果。

  娱乐圈中的“声色犬马”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作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每一个明星都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稍不注意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所以,那些想要保住自己“清誉”的女明星,每走一步都要“如履薄冰”,一旦与情色事件惹上关联,清纯形象是不能复存了,人格也会染上污点,地位越高丑闻被提起的次数越频繁。而时间不管过去多久,负面影响力巨大的不雅照经历都会像一个永远抹不去的污点一样伴随着明星的一生。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网曝疑邓紫棋视频截图曝光 或遭exo粉丝报复被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