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美专家:美国卫星图片显示乌军方击落MH17客机

2014年07月24日08: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俄新社7月22日消息,美国著名政论家罗伯特•佩里在独立门户网站consortiumnews.com发表文章称,美国卫星拍摄的图片显示,乌克兰政府军击落了马航MH17客机。

  文章说,美国情报部门掌握的这些图片可以证实,马航客机被击落的责任应由乌克兰政府军承担。

  佩里没有透露美情报部门提供消息者的姓名,但他指出,这一消息来源可靠,因为早前曾从消息人士手中获取过类似情况的真实资讯。

  消息人士透露,美情报部门掌握了关于乌克兰防空连的卫星图片,该防空连很可能发射导弹。乌克兰军人军服的标志可以证实这一点。

  佩里指出,在报道马航空难事件期间“媒体的歇斯底里”缺乏职业的怀疑态度。因为没有人提出关键问题,也没有人回答这些问题。

  据悉,佩里最引起轰动的新闻调查事件包括在美联社和《新闻周刊》期间就伊朗门事件以及美国与尼加拉瓜游击队1985年非法交易可卡因丑闻所进行的报道。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战役管理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21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乌克兰空军苏-25战机当时就在距离失事波音客机3至5公里处的地方。他指出,苏-25战机能够准确地击中距离为5公里的空中目标。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基辅当局指责民间武装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设备。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