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小伙酒后与陌生女交欢 脚踏两船引女友背叛(图)

2014年07月24日07:3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资料图 


  ●倾诉人:欧阳(化名)●性别:男 ●年龄:29岁●记录:莫凡英子●时间:7月21日下午3时

  21岁那年,欧阳(化名)去南方打工。一次酒醉后,他与女孩香香(化名)做下了错事,两人稀里糊涂地相爱了。虽然这场爱情只维持了3个月,但深深地影响了欧阳。从此他不再相信爱情,甚至开始游戏人生。直到遇到女孩小雨(化名),欧阳才又回到正确的人生轨道上。然而小雨最终也离开了他,理由是欧阳曾经游戏爱情……

  酒后吹牛做下错事

  21岁那年,我去南方打工,后来加入了一个同乡会。在同乡会里,我是年纪最小的,又没谈过恋爱,所以聊起爱情话题,大家就笑话我。有一天,我请几个老乡来我的宿舍小聚,没想到他们竟然把女朋友都带了过来。

  那天,大家一直拿我开玩笑,几瓶酒下肚后,微醉的我也开始吹起牛来。我说自己的腼腆都是装的,不信就叫个女孩来试试,我没想到他们果然把一个叫香香的女孩叫了过来。在酒精的作用下,兴奋的我连连和香香碰杯,后来不知怎么就和香香睡在了宿舍里。

  失恋之后游戏爱情

  事后我很后悔,不断地向香香道歉,香香倒是很大度,从没埋怨过我,我们就这样稀里糊涂地相爱了。然而仅仅过了3个月,香香就提出了分手,理由是我只是个打工仔,她不可能爱上我。

  失恋后我很消沉,朋友说对这种女孩不用伤心,可他们哪里知道,在我心里,爱情是非常神圣的,这场不负责任的爱击碎了我对爱情的所有向往。后来我给老板当了助理,收入涨了好几倍。从那以后,我便不再看重爱情,遇到喜欢的女孩就会去追,不喜欢了就分手。

  遇到真爱备加珍惜

  2012年,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小雨的女孩,大学毕业的她刚刚走进职场。当我看到婷婷玉立、清纯可爱的小雨时,立刻觉得自己被爱情击中了。我放弃了快餐式的爱情,细心地呵护着小雨,呵护着我们的爱情。

  直到一年以后,经小雨同意,我们才有了肌肤之亲。从那以后,我更加爱她了,我对她温柔体贴,有求必应,只要一有空,就会与她厮守在一起。我每天都要给她打电话、发短信,一旦她不回,我就猜想她是不是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女友背叛根源在我

  我的担心终于应验了。有一次,我陪老板去香港,回来时给小雨买了一条项链。本来我是想去她家送惊喜的,不想却撞见她和另一个男孩在一起。我像头暴怒的狮子,打跑了那个男孩,又打了小雨。小雨没有求饶,反倒质问我说:你自己的生活都乱七八糟,凭什么要求我对你忠贞?

  这时我才知道,小雨从我朋友那里知道了我的过去。我承认那次我是做了错事,也承认那件事让我变成了一个游戏爱情的人,可我对小雨是真心的,是她改变了我,让我又回到正确的人生轨道。可无论我怎么解释,小雨都不愿再与我相处了。

  失去小雨,我无比心痛,也异常后悔,要不是自己过去游戏爱情、游戏人生,怎么会有今天的结果?如今,我放弃了老板的挽留,回到家乡,我只想忘掉那些陈年往事,找一份踏实的爱。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