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 青岛队喜获佳绩

2014年07月22日13:57
来源:搜狐青岛

  7月11-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石家庄市河北省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含港澳),近4000名青少年选手参加角逐,可谓近几年来国内青少年体育舞蹈比赛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

  由青岛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组织的青岛市代表队不负重望,取得了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特别来自全民健身中心詹勇拉丁舞苑的两组女子六人组合集体舞,包揽了三个组别的三项一等奖,受到了业内瞩目,为青岛争得了荣誉。众所周知,体育舞蹈既包含了体育竞技,又兼具了舞蹈的艺术美感,需要双人相互配合演绎,从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上说,远超其他单项体育或艺术项目。参加本届比赛的多是15岁以下的小选手,他们多因为个人喜欢或者偶然的原因而接触到体育舞蹈,最终爱上这项运动,他们选择放弃快乐的玩耍时间,而在舞蹈室里挥汗如雨的提升技艺,正是他们这份难能可贵的付出与坚持,才有机会站在今日全国赛场的舞台上自信展示,因此取得优异成绩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此次大赛青岛市代表队的组织方青岛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始终致力于我市体育舞蹈队伍的发展与水平的提高,协会未来将培养更多优秀选手参与国家级体育舞蹈赛事,在得到更多珍贵锻炼机会的同时,以精湛舞姿为岛城争光。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 青岛队喜获佳绩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