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詹姆斯北京五棵松秀扣篮 球迷冲入场抱偶像(图)

2014年07月22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1日电(王牧青) 今天下午,NBA著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现身在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中心场地,他的出场引来了全场粉丝的狂热尖叫。詹姆斯信手拈来的扣篮表演,更点燃了整个篮球公园球迷的热情。

  烈日下球迷排队不喊累 入场票价炒到300元一张

  上周,刚刚转会到骑士队的“皇帝”詹姆斯将出现在五棵松篮球公园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詹姆斯球迷自发在网上集结,无论是贴吧,还是球迷会,都为这次与偶像见面准备了横幅和礼物。

  刚过午后,不少球迷就走入篮球公园,在中心场地的入口处开始等待。据目测,大部分球迷选择了身穿小皇帝在迈阿密热火队的6号球衣,另有一些粉丝选了美国梦之队的球衣。尽管詹姆斯已经离开热火成为骑士的一员,但身着骑士的球迷寥寥无几。

  阳光炙烤下,球迷们为了能在场地内觅得最好的位置,不惜顶着烈日排队超过一小时。据说,篮球公园外詹姆斯球迷见面活动的入场券,已经被黄牛党炒到了300块一张。其实,这些球票在几天前已经被免费发放,并非通过市场购买。不过,仍有不少慕名而来的球迷宁愿掏钱买票,也要一睹偶像的真容。

  球迷冲进场内拥抱詹姆斯 小皇帝信手扣篮引来欢呼

  一场年轻球员的对抗赛后,詹姆斯的出场引来全场球迷的起立欢呼,几乎所有人都掏出了手机拍摄录影。粉丝们的热情程度,甚至远远超过了提前现身的钢琴大师朗朗。随着观众们的10下倒计时,詹姆斯霸气走下台阶,“LBJ”的呼喊声震耳欲聋。小皇帝一身运动装,环顾四周与看台上的观众致意。

  詹姆斯在活动上担任了一名传球手,为技巧挑战赛的选手喂球。活动间隙,有两名观众冲破保安的层层围堵,冲进场内与偶像拥抱,小皇帝一时表情目瞪口呆,不过两名热情的球迷快速被安保人员架出了场地。

  詹姆斯的人气之高,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为之赞叹。他举手投足的每一个动作,都引来球迷中间的一阵骚动。“这是我第十次来中国,我很惊讶这十年间不可思议的变化,我希望听到你们的欢呼。”詹姆斯言罢,球迷再次陷入疯狂。

  也许是有些百无聊赖,詹姆斯自己在篮下玩起了花式投篮:背对篮筐的随手一抛,或者不看篮架的击地投篮。看到仍不过瘾,詹姆斯三分线外出手一次就稳稳命中。球迷的欢呼声中,詹姆斯“慢悠悠”地跑向篮筐,闲庭信步地完成了一次单手扣篮。活动后,詹姆斯把现场的篮球全部扔向球迷,才坐车缓缓离去。(完)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