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张新起调研一汽大众生产基地 强调推动尽早落户

2014年07月20日08:24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青岛政务网
张新起在即墨调研有关项目时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张新起在即墨调研有关项目时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今天到即墨实地调研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等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

  张新起实地察看了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的选址、基础设施以及配套生活区等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强调,项目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载体,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能带动行业发展的龙头项目,以项目带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要围绕重点项目,抓好配套产业的规划建设,进一步拉长产业链,实现集群发展。张新起强调,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项目对青岛发展汽车产业意义重大,即墨市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区的规划建设,优化周边环境,推动项目早落户、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在项目推进中,要细心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摸清当地劳动力现状,针对项目用工需求,有针对性地搞好培训,促进劳动力就业。市直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搞好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张新起随后来到即将投产的一汽商用车生产基地,查看了部分车间,要求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早见效。

  在红领集团,张新起听取了企业大数据互联网条件下工业化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有关做法,查看了生产车间,对企业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结合,高端定制与规模化生产结合,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