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 转会费500万欧签2年半

2014年07月11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7月11日电(陈骥旻)11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与意甲劲旅热那亚足球俱乐部主力前锋、意大利国脚阿尔贝托·吉拉迪诺(全名AlbertoGilardino)正式签约,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期两年六个月。

  据悉,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32岁,身高184cm,体重79kg。2000年,年仅17岁的吉拉迪诺就首次代表皮亚琴察队出现在意甲赛场上,曾在2003-04赛季所参加的34场意甲联赛中打进23球,排在意甲射手榜次席,并且被评为当年意甲的最佳新秀。先后为帕尔马、AC米兰等豪门俱乐部效力。

  据恒大透露,引进吉拉迪诺是受主教练里皮极力推荐,其认为曾经在意大利国家队合作默契的吉拉迪诺是一名他更为熟悉了解且能更好领会贯彻执行主教练战术意图的世界顶级球员,将是球队下半程实现本赛季“亚冠中超双卫冕”目标的决定性球员。

  目前,吉拉迪诺将确定身披38号战袍,并在体检合格后于7月12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届时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 转会费500万欧签2年半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