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新房奇葩飘窗建半空 业主每次爬梯开窗(图)

2014年07月10日07:30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青岛网络电视台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青岛新房奇葩飘窗建半空 业主每次爬梯开窗(图)

  在城阳区,有一处新建楼盘,名字很诗意,叫做小城之春。不过这两天,小城之春在炎炎夏日里,遭遇了一场寒流。为什么呢?因为开发商的做法,让业主们很心寒。

  说起客厅南面的这个窗户,可真够奇葩的。业主说,这里原本应该是个落地窗,没想到交房的时候,窗户前面,却横了一堵墙,一米三高、八十公分厚。隔着这么一堵墙,这窗户根本就够不着。要想开窗,只能爬墙。

  买梯子爬墙开窗,这简直成了笑话。所幸并不是所有的户型都这样,主要集中在八层和九层住户。统计下来,小区总共有三十六户。

  大家说,按照购房合同,小城之春应该在4月30号交房,这已经是违约了,七月四号那天,开发商曾通知大家来收房。但来了之后,却发现开发商缺乏相关交房手续。

  业主们联合起来,要求开发商提供交房手续,同时对小区阳台窗户等问题进行整改。负责人也答应在七月八九号这两天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复。没想到的,到了日子,负责人电话却打不通了。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