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中国新闻

徐才厚老家曝光:当地专门修公路直达门口(图)

2014年07月09日09:58
来源:新华网
[提要]  徐才厚老家的房子地上没有一点杂草。据徐才厚的嫂子介绍,她的儿子是负责给徐家庄看村、看道的。时不时会派人来收拾一下徐才厚家的院子,扫地、拔草之类的。一条专为徐家庄修建的公路直达村口。通往徐家庄的公路两侧绿化很好。
徐才厚的嫂子说:“徐才厚从小就爱学习。别的小孩子出去玩,怎么召唤他,他都不去,就在院子里学习。每天早上拎着饭盒走好几里路去上学,学习特别认真。”图为徐才厚老家的院子。
    习近平6月30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徐才厚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徐才厚的嫂子说:“徐才厚从小就爱学习。别的小孩子出去玩,怎么召唤他,他都不去,就在院子里学习。每天早上拎着饭盒走好几里路去上学,学习特别认真。”图为徐才厚老家的院子。


  徐家庄是徐才厚的老家,位于辽宁瓦房店市长兴岛镇,村里,一条专为徐家庄修建的公路直达村口。

  1943年6月,徐才厚出生在徐家庄,小学3年级随父迁入大连,离开长兴岛。6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徐才厚党籍,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从2005年6月,辽宁省作出大力开发长兴岛的重大决策之后,长兴岛大面积拆迁,很多村民住进了楼房。现在,徐家庄只有3户人家,共4位村民。这4位村民中,一位是徐才厚86岁的嫂子、一位是徐才厚本家75岁的兄弟、还有本家兄弟的60岁的侄子和侄媳妇。因为拆迁,他们的孩子都搬走了,上楼了。老人说,年轻人在农村里待不住。这几位老人觉得这里住惯了不爱走。

  徐才厚的嫂子说:“徐才厚从小就爱学习。别的小孩子出去玩,怎么召唤他,他都不去,就在院子里学习。每天早上拎着饭盒走好几里路去上学,学习特别认真。”

  徐才厚老家的房子地上没有一点杂草。据徐才厚的嫂子介绍,她的儿子是负责给徐家庄看村、看道的。时不时会派人来收拾一下徐才厚家的院子,扫地、拔草之类的。徐才厚本家的兄弟说,徐才厚当官了之后回过老家一次。当时是大连市市长和市委书记陪着来的,看了下老房子并和村民合了影,然后就去上坟了。

  徐家庄村里的环境很好,一说徐家庄,当地人都知道。

通往徐家庄的公路两侧绿化很好。
  2014年3月15日,中共中央依照党的纪律条例,决定对徐才厚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组织调查。经审查,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家人收受他人财物,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受贿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原文配图:通往徐家庄的公路两侧绿化很好。

仍在徐家庄生活的一位村民家的院子。
  徐才厚曾任第十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任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十七届一中全会任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任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原文配图:仍在徐家庄生活的一位村民家的院子。
资料图:徐才厚老家的房子,地上没有一点杂草。
  以习近平为军委主席的新一届中央军委履新以来,军队“整风”、“立规”进程同步展开。从徐才厚、谷俊山涉贪腐被查,到巡视制度引入军队;从加大力度打击军官特权,到全面清理军内违规住房。中国军方揪硕鼠除痈疽,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向军内腐败祭出重拳。原文配图:徐才厚老家的房子,地上没有一点杂草。

资料图:一条专为徐家庄修建的公路直达村口。
  面对日益严峻的客观形势,军中揪硕鼠、除痈疽迫在眉睫。“正确行使权力,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习近平在当天参加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严肃纲纪、疾恶如仇,对一切不正之风敢于亮剑。原文配图:一条专为徐家庄修建的公路直达村口。
资料图:2012年7月9日,立陶宛维尔纽斯,立陶宛国防部长尤克涅维奇涅(左)为徐才厚访问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三军仪仗队。
  资料图:2012年7月9日,立陶宛维尔纽斯,立陶宛国防部长尤克涅维奇涅(左)为徐才厚访问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三军仪仗队。

资料图:2012年12月,徐才厚在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的情景。
资料图:2012年12月,徐才厚在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的情景。
资料图:2012年两会上的徐才厚。
资料图:2012年两会上的徐才厚。

资料图:2013年1月5日,徐才厚上将到访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资料图:2013年1月5日,徐才厚上将到访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