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两痴情男爱上同一女子 为表真心分别自残断手指

2014年07月09日08:49
来源: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两男子同时爱上一女子,分别上演冲动一幕

  一人为爱自残

  一人断指示爱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陕西男子赵某、广西陆川男子邱某,都在同一女子阿娟身上付出了感情,结果为了示爱,一个自残,一个用刀砍断自己小拇指,实在让人感叹太冲动。

  陕西赶到柳州

  寻找同居女友

  7月6日傍晚6时许,一女子在其同事陪同下,神色紧张地来到广西省柳州市公安局沙塘派出所。女子叫阿娟(化名),今年21岁。阿娟说,她同居男友赵某,专门从陕西过来,强行让她回陕西,她很害怕。

  不久,赵某得知阿娟来到沙塘派出所,也急匆匆地赶了过来。赵某今年23岁,虽然与阿娟未领结婚证,两人却在陕西老家,生了一个孩子。赵某说,他家在陕西县城,为了找阿娟回家,他坐了长达60多个小时的车,7月6日才刚到柳州。

  阿娟在沙塘镇一厂里上班。赵某到柳州后,直接来到阿娟住处找她。可阿娟竟将赵某拒之门外。

  赵某说,年幼的孩子生病了,母亲又摔断了腿。家中的老人和孩子都需要人照顾。而阿娟也曾答应会跟他回陕西。

  见赵某找上门,阿娟情绪也很激动。跑去马路边,想撞汽车,被赵某拉了回来。赵某一气之下,打了阿娟耳光。

  阿娟同事目睹这一幕,急忙将两人拉开。阿娟心里害怕,同事陪着她,来到了沙塘派出所。

  女友不愿回家

  男友自残撞车

  阿娟说,赵某喜欢打麻将,脾气也不是很好。而赵某情绪也比较激动,非要阿娟6日当天,立即跟他回陕西不可。

  见阿娟不乐意,赵某哭哭啼啼,还给阿娟下跪好几次。

  “再找个老婆,不会对孩子好的。”赵某十分伤心,见阿娟不怎么被打动,赵某突然拿出钥匙,用挂在钥匙上的水果刀,划向自己手腕。

  见赵某手上流了血,民警劝他去医院包扎。阿娟也一块陪赵某去了医院。

  包扎完伤口,两人又回到了派出所。

  重新回到派出所后,赵某坚持阿娟当天立即跟他回老家,阿娟却说等她爸来再回。

  赵某突然走出派出所。见到一辆大卡车驶来,赵某想冲出去撞车。好在民警及时将他扯住。

  在民警开导下,当晚赵某和阿娟一起离开了派出所。

  得知感情遭欺骗

  现男友断指示爱

  话说阿娟,这大半年在柳州打工时,又与同厂的陆川男子邱某谈起了恋爱。7月7日上午,邱某见阿娟一夜未归,又听说她竟还有一个同居男友,心碎了。

  7日上午,邱某拿起一把菜刀,朝自己左手小拇指砍了下去。小拇指第二关节骨以上部位顿时被砍落。邱某并不愿意去包扎,“如果她爱我的话,我要让她内疚一辈子。”

  经厂领导劝说后,邱某总算愿意去医院。

  7月7日下午,在工人医院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邱某。邱某说,他今年年初与阿娟开始恋爱。自己很爱阿娟,处处都宠着她,双方还见过了父母。想不到,阿娟在感情上居然欺骗了他。

  躺在病房内的邱某很后悔,自己一时冲动,伤了自己。

  医生说,邱某左手小拇指末端完全离断。医院愿意给其做手术,可邱某不愿意把断指接上。

  而警方了解到,阿娟目前已经辞去了厂里的工作,愿意跟赵某回家。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