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搜食记-青岛美食-搜狐青岛 > 青岛美食

寻找青岛观城路上的美食记忆(组图)

2014年07月08日15:33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搜狐汽车青岛站
第2页 :一、找寻观城路上不是商店的建明商店

  不到12点我们到了建明商店,正赶上饭点儿!小科这一路上表现出色,无论是辗、转、腾、挪样样表现都不错,要知道这个小科可是个大块头。我一会儿啰嗦完为啥要来商店解馋,为啥又说不是商店的建明商店之后,就啥都不负责了哈,吃完再说。

下了东西快速路就拐进了观城路,我们到啦。 

  建明商店其实不是家商店,是一家卖炸串的。为什么叫建明,是因为老板就叫建明,他开在这里已经20多年了,以前放学的时候总是围在老板的炸串摊子前面不肯走,总要买上一串吃着才算完。后来生意好了,老板就将摊子变成了一家门面,后来有变成了两家门面。今天有幸,老板本人就在呢?由于今天是工作日,店内的人还没有太多,据说最多的时候还要排队呢!

  先上个图给你们开开眼!这都是小编吃完了的

  停车!进店!开吃!

从进门开始,选好串、给老板算钱,然后领了牌子等着就是了,这个步骤你学会了吗? 

好吃不贵啊,四个吃货点了不少。看看这个只有四五十平方米的地方真是不起眼,但是好吃。 

  一个小时不到,小编一行四人已经解馋了,看看刚才还是满满的盘子,现在已经一扫而光了。好了,别让小科等太久了,我们开上车到观城路四周转转去。

  先上一张沿途的花花草草吧。我的小科在万花丛中还是很美的。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