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其焕发第二春(图)

2014年07月04日14:46
来源:新华网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
  7月3日,包括比利时、美国等外媒报道,称中国“金花”李娜的阿根廷教练卡洛斯已经同自己的爱徒结束合作关系。虽然直接当事人还没有出面承认,但李娜的经纪人艾森巴德已经透过媒体确认了此事,证明此事并非空穴来风。图为2013年5月25日,李娜(左)和教练卡洛斯在法国网球公开赛赛前训练中。 新华社发(白雪摄)

  原标题:李娜经纪人:卡洛斯与李娜终止合作

  新华网伦敦7月3日体育专电 据外媒3日报道,李娜的经纪人表示,执教李娜将近两年的阿根廷教练卡洛斯已经同中国“一姐”结束合作,原因是卡洛斯需要更多时间照看在北京的网球学校。

  李娜的经纪人艾森巴德3日在接受《今日美国报》的采访时确认,除了执教李娜,卡洛斯还需要在北京管理网球学校,而这两者之间已经开始产生矛盾。

  艾森巴德说:“可以这样说,我们是从学校那里租借了卡洛斯,而如今网校那边的投资人已经不愿意卡洛斯总是跟着李娜满世界跑了。”

  艾森巴德表示,学校方面本来觉得能够跟李娜挂钩,可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但后来发现这样做却让卡洛斯无法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

  艾森巴德同时表示,李娜其实已经意识到了这个矛盾,并且想了很多办法来缓解,但最终却很难让卡洛斯两者兼顾。

  “目前的形势对李娜而言有点困难,但是我们也无能为力。我想这两天李娜可能会有些难过。”

  李娜在2011年获得法网冠军之后,成绩一落千丈,后来在伦敦奥运会前后雇佣了卡洛斯,结果师徒二人发生了显著的化学反应。这位曾执教过海宁的阿根廷教头帮助李娜焕发了职业“第二春”,在今年澳网李娜再次夺得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也来到了世界前三。

  “卡洛斯是个心理按摩师,在这方面他对李娜的帮助最大,”艾森巴德说。

  然而,自从拿到澳网冠军之后,李娜连续在法网和温网早早被淘汰出局,卡洛斯数次对李娜的状态表示不满。但是艾森巴德表示,两者解除师徒关系同李娜的糟糕战绩没有关系。

  当被问及李娜是否还有前进动力时,艾森巴德说:“这很难讲。”

  据艾森巴德介绍,李娜在北京的时候还会接受卡洛斯的指导进行训练,不过他已经着手和卡洛斯一起为李娜寻找新的教练了。艾森巴德说目前手头有一个合适的选择,会在适当的时候把这位教练介绍给李娜。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
  7月3日,包括比利时、美国等外媒报道,称中国“金花”李娜的阿根廷教练卡洛斯已经同自己的爱徒结束合作关系。虽然直接当事人还没有出面承认,但李娜的经纪人艾森巴德已经透过媒体确认了此事,证明此事并非空穴来风。图为2014年1月12日,李娜(左)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训练结束后与教练卡洛斯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俊东摄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
  6月27日,李娜在比赛中。当日,在2014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0比2不敌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无缘下一轮。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
  6月27日,李娜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2014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0比2不敌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无缘下一轮。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
  6月27日,李娜的丈夫姜山在场边观战。当日,在2014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对阵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
  7月3日,包括比利时、美国等外媒报道,称中国“金花”李娜的阿根廷教练卡洛斯已经同自己的爱徒结束合作关系。虽然直接当事人还没有出面承认,但李娜的经纪人艾森巴德已经透过媒体确认了此事,证明此事并非空穴来风。图为2014年1月12日,李娜(左)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前热身训练间隙与教练卡洛斯交谈。 新华社记者李鹏摄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

  7月3日,包括比利时、美国等外媒报道,称中国“金花”李娜的阿根廷教练卡洛斯已经同自己的爱徒结束合作关系。虽然直接当事人还没有出面承认,但李娜的经纪人艾森巴德已经透过媒体确认了此事,证明此事并非空穴来风。图为2013年1月24日,中国选手李娜(左)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半决赛赛前训练中,接受教练卡洛斯的指导。 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
  7月3日,包括比利时、美国等外媒报道,称中国“金花”李娜的阿根廷教练卡洛斯已经同自己的爱徒结束合作关系。虽然直接当事人还没有出面承认,但李娜的经纪人艾森巴德已经透过媒体确认了此事,证明此事并非空穴来风。图为2013年1月24日,卡洛斯在观看李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半决赛前的训练。 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 曾助娜姐焕发“第二春”(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